close

封面.jpg

【生活在他方
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

營業時間 : 7:00~22:00

電話 : 02-33932018

平均消費 : 220

每週一公休

低消:一杯飲品 或 150元/人

不提供訂位服務及預留甜點

限量供應:

可可千層每週五

小山園抹茶千層每週四五六日

------------

 

1.jpg

生活在他方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口袋名單

但是販售千層蛋糕的店家實在多到數不清

沒有一個衝動和理由讓我奔來吃

前幾天好友知道我很愛抹茶,

推薦我來吃這家的抹茶千層

聽到她的強力推薦

這次台北旅行就將他列入行程當中囉~ 

 

2.jpg

店面是以日雜風格為主,

有種小清新的感覺

經過可能還會覺得這只是一家單純的日雜店

 

3.jpg

販售著許多書籍

大多都是英文書與明信片等等的

種類非常多元喔!

 

5.jpg

若到現場用餐

喜歡的書籍或明信片都可以詢問店家~

我對於明信片真的毫無招架之力耶 

 

6.jpg

店內座位稍嫌壅擠

所以室內會較悶熱一些

但是在地價昂貴的台北

這是很能體諒的啦~

 

7.jpg

當天台北天氣有太陽 吹著微風 非常舒服

我與姊妹選擇坐在戶外的座位

比起室內座位,

我們都更喜歡戶外悠閒的感覺~ 

 

8.jpg

萬惡的蛋糕櫃

每次站在各店家的蛋糕櫃前

猶豫不決的心都會發作 

 

 以下為菜單內容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飲品的種類很多

有咖啡類飲品 也有花茶以及鮮奶類

甚至還販售酒精類飲料 

供不同愛好者選擇

 

14.jpg

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/ NTD : 140

( 加價80元搭配無糖熱紅茶 )

法芙娜可可千層蛋糕  / NTD : 120

( 加價80元 搭配冰釀咖啡 )

就算店內客滿狀態

後續還有超過五組的客人在等候

店員依然都保持微笑

這點很加分~ 

 

15.jpg

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/ NTD : 140

綠綠的抹茶地毯

一層層緊密相疊

層與層之間抹上薄薄的鮮奶油

上頭撒滿抹茶粉 

 

16.jpg

吃千層蛋糕最怕層層之間的鮮奶油過多

但這家的千層 不甜不膩口

茶香味也很足夠~

搭配無糖的熱茶恰到好處! 

吃完覺得人生真美好~ 

 

17.jpg

法芙娜可可千層蛋糕  / NTD : 120

一入口

完全就像喝了一大口熱可可般濃郁 

層與層之間是香濃可可鮮奶油

上頭是些微苦的可可粉

我與友人都給予這款很高評價喔! 

 

18.jpg

可可口味通常給予人甜膩的印象

但不太吃甜點的友人

沒兩三下就解決這邪惡甜點! 

想特別介紹一下

搭配的冰釀咖啡 

原本我是不太喝黑咖啡的

生活在他方的冰釀咖啡是偏酸的

意外發現自己很愛這種偏酸的黑咖啡

超適合搭配甜點! 

------------

 

生活在他方被譽為台北前三大千層蛋糕

當之無愧~~ 

強力推薦喜歡抹茶或是巧克力口味的你

這兒的甜點都不會過於甜膩

唯一缺點就是

連平日來品嚐 都需要候位

但是美味的食物 很值得你耐心等候啦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