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【Mr.papa Waffle&Brunch】

地址 :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

營業時間 : 8:00~17:00

電話 : 02-27593568

平均消費 : 140

捷運: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

未規定內用低消

提供外帶服務

------------

 

近期被熔岩起司或爆餡三明治燒到不行

與好朋友發現了這家早午餐店

一直有聽說這裡的爆餡芋泥吐司很強很強! 

身為芋泥控的我與友人

當然放入收藏 成為口袋名單

終於有機會親自前來品嚐~ 

1.jpg

開放式的廚房

乾淨明亮很加分

讓客人能看到料理過程

也能吃得更安心~

 

2.jpg

我與友人是平日前往的

但人潮一樣多到不行! 

小缺點是人手有點不足

所以店員有些忙不過來

若前來用餐 請耐心等候喔~ 

 

4.jpg

Mr.papa 提供不少品項讓客人做選擇

以捲餅、烘蛋以及三明治為主

捲餅也是蠻多人大推的選項喔~ 

 

5.jpg

雙層芋泥起司蛋三明治 / NTD : 60元

時蔬總匯起司烘蛋 / NTD : 135元

稍待一會兒後,

我們點的餐點就擺滿桌

每個看起來都超級可口 

 

封面.jpg

雙層芋泥起司蛋三明治 / NTD : 60元

人客阿~~

你們看看那芋泥給的毫不手軟 

滿滿芋泥 感覺咬一口就會爆漿

 

7.jpg

 芋泥不完全呈現泥狀

而是泥狀夾帶著塊狀芋頭

讓口感更豐富一些

最讓我驚訝的是

本來有點害怕芋泥會是很甜的那種

但沒想到是不多加太多糖

吃起來幾乎是芋頭的原味

芋泥控會失控的那種程度喔!! 

 

8.jpg

時蔬總匯起司烘蛋 / NTD : 135元

這是友人點的烘蛋

上頭竟然也有一球芋泥~

還附上兩塊法式吐司

是有飽足感的一份餐點 

 

9.jpg

別小看這上頭的時蔬

每個都燉煮的偏軟

再經烘烤過後

讓蔬菜呈現出完整的甜味

烘蛋的內層是濕潤的

整個搭配著吃

超幸福~~ 

 

10.jpg

原以為是簡單的法式吐司

是我太小看他了!!

上頭還撒上肉桂粉

還沒入口我就聞到了濃濃肉桂香

餐點的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~ 

 

11.jpg

黑糖牛奶 / NTD : 60元

我點了最多人推薦的黑糖牛奶

表層是滿滿的黑糖

烘烤過後結成一層薄脆的黑糖

攪拌與否 兩種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喔!

未攪拌直接喝 會是奶味較濃 較不甜膩

攪拌過後 則是黑糖與牛奶相融合的濃郁

我個人比較偏愛未攪拌直接喝~ 

------------

 

再次提醒~

店家人手目前比較少一些

需要各位耐心等候喔!

餐點的部分

很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
不放過每個小細節

想讓客人吃的飽吃的好

有機會還會想回訪

再吃一次那邪惡的芋泥吐司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