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 10.jpg

【某村bô tshun】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32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電話 : 03-5586380

平均消費 : 120

低消:一杯飲品/人

週一、二、三公休

------------

 

1.jpg

"某村" 音似於台語的 "沒有剩下來" 

意指好吃到沒有剩下來

也是不浪費食物 不讓食物剩下來

起初是被某村的戚風與肉桂捲吸引!

 

2.jpg

推開大門

幾位店員用超暖的微笑打招呼

剛進門就先被微笑融化 

木質為主的麵包甜點櫃台

看了心情很是舒服

 

3.jpg

這是我當天去有提供的麵包

發現不少人都是打電話來預訂麵包

或是單純來外帶麵包

沒一會兒 就被搶購一空! 

整間店都是麵包的香與咖啡的濃郁香氣

 

4.jpg

當天很幸運地

用餐到我聞到濃郁的肉桂香

人氣肉桂捲出爐了!! 

馬上跟店員預定外帶回家享用

 

7.jpg

 

8.jpg

誘人的蛋糕櫃~

當天提供的口味有

太妃香蕉戚風(新品)/橙香伯爵戚風/榛果巧克力戚風

每一個都好邪惡 好吸引人!

 

5.jpg

店內還有販售多種陶瓷類餐盤

我對於這種很獨特的餐具類 實在沒抵抗力 

 

6.jpg

還有一些餐具、竹筷

一旁還有玻璃杯與保溫杯

有些是需要預定 等待到貨的喔

如果有看到喜歡的 再詢問一下店家~ 

 

9.jpg

當天我是坐在吧台的位置

看著店員製作餐點與咖啡

正在沖泡我點的美式咖啡

咖啡香氣濃郁撲鼻~ 

 

%E5%B0%81%E9%9D%A2%2010.jpg

橙香伯爵戚風蛋糕 / NTD:120

由於我個人喜愛伯爵茶製作的甜點

所以選擇了伯爵戚風!

外型可愛 討喜

 

11.jpg

蛋糕本體是伯爵茶口味

搭配上頭橙香風味的鮮奶油

整體清爽 不甜膩

戚風蛋糕鬆軟 不會乾口

鮮奶油十分細緻~

我一個人解決了這一整個!

 

12.jpg

美式咖啡(冰)/ NYD:100 

美式咖啡非常香 且順口

不會苦澀 搭配甜點十分解膩!

 

13.jpg

我喜歡某村帶給我的溫暖與舒適

感染了店員的開心氛圍與心情

當天外帶了紅豆包、鹹派以及肉桂捲

肉桂捲的香氣太迷人

外帶回程的路上 整個車廂都充滿肉桂香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